為慶祝聯盟( FSTE)自置辦公室,FSTE於上月舉行新辦事處啟用暨開幕儀式,與大家分享喜悅。在政府減少聚集的規定下,我們雖無法邀請更多的來賓,但希望透過部份亮點令大家有如置身現場一樣。

主禮嘉賓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, JP、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張炳良教授, GBS, JP、FSTE主席鍾志杰教授, 連同 FSTE 執行委員會成員一起進行簡單的開幕儀式。

最振奮人心的是李女士分享道(中文翻譯大意):「無論從任何角度去理解,我們都是這個界別的受益者。」這種鼓勵正正道出了FSTE的核心使命 — 推動本地終身學習發展。

鍾主席致辭時表示(中文翻譯大意),全賴各FSTE前主席的領導,以及理事們多年來的共同努力,為FSTE奠定了堅實的基礎,好使我們今天只需抓緊機遇,便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辦事處,進一步扎穩未來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我們非常感謝教育局代表、主要合作夥伴、成員機構的代表、FSTE歷屆主席,以及FSTE各方友好撥冗出席。各合作機構領導者及持份者聚首一堂,充份體現了FSTE的另一使命 — 為自資專上教育界提供交流及分享教育資訊和經驗的平台。

更多圖片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