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資高等教育聯盟誠意邀請您和一眾同學及職員參與「逆境自強」座談分享系列 – 第一講︰胡兆康!

作為「逆境自強」座談分享系列之首場,聯盟邀請到剛於世界保齡球錦標賽2017 – 男子三人賽歷史性勇奪金牌的胡兆康與大家分享個人奮鬥經歷,鼓勵大家以正能量面對逆境。 

日期: 2018年1月26日 (五)
時間: 下午3:30 – 5:00
地點: 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灣校園演講廳, 香港九龍紅磡紅樂道8號 (地圖)*港鐵紅磡站B1出口或黃埔站B出口

*場地有待公佈

簡介:

「保齡神童」胡兆康16歲在大阪東亞運動會中勇奪雙金,聲名大噪。伴隨的壓力亦開始了纏繞他十二年的「亞運魔咒」。面對著運動生涯跌入低潮,戰友和父親相繼被癌魔帶走,其後自己亦患上癌症,「康仔」如何堅毅面對種種逆境?走過高山低谷,「康仔」有什麼轉變和心得?

對象: 自資高等教育聯盟成員院校學生及職員。歡迎有興趣的專上學生及教職員參與。
名額: 100位(費用全免),先到先得
模式: 對談、照片分享、動作示範、問答
語言: 活動以粵語進行
登記: http://qess4.fste.edu.hk/portfolio/inspirational-life-talk-series-talk-1-wu-siu-hong/
查詢: 范小姐 (mavisfan@fste.edu.hk / 2573 0803)
Flyer-Wu Talk